服務內容

EAP方案規劃

針對企業及組織部門的不同文化,規畫合適且符合需求的EAP服務方案,由專業團隊執行服務,讓企業組織獲得穩定、高效率的人力資源,增進生產競爭力,達到勞資共存雙贏的目標。

歡迎與我們聯繫>>

專業的諮詢服務

※諮詢議題

◆心理諮詢
生涯工作、家庭親子、人際關係、情感關係、壓力…等。
◆法律諮詢
債務糾紛、遺產繼承、交通事故、婚姻權益…等。
◆財務諮詢
個人及家庭財務議題、節稅議題、理財盤點…等。
◆健康諮詢
情緒議題、憂鬱症、焦慮症、失眠、身心保健…等。
◆管理諮詢
員工管理、危機處理、轉介諮詢…等。

※諮詢方式

提供一對一的面對面個別諮詢(於公司內部或外租場地)及團體諮詢 、電話諮詢、電子郵件諮詢、駐點心理諮詢、心理測驗等。

客製化的訓練課程

*一般課程
壓力調適、情緒管理、職場不法侵害、正向思考、婚姻、家庭、溝通、心理衛生、運動保健、睡眠管理等,課程涵蓋「工作」、「生活」與「健康」三大層面。

*主管課程
主管敏感度訓練、奧客對應學、員工問題發現與處理、職場界線與溝通、關懷人員培訓、人才甄選與面談技巧等。採用多元化教學,讓學習與工作連結。

更多內容 >>

主管管理諮詢

提供主管/HR危機個案或危機事件諮詢、職場風險管理、公司管理策略指導或建議以及轉介…等個別或團體諮詢。

危機/重大事件輔導

針對意外事故/職災或自殺、悲傷議題、緊急事件、性騷擾等提供個別心理輔導或團體輔導。

其他

即時的問題評估、適當資源的提供與轉介服務(心理諮商/法律/健康/財務/管理諮詢服務)、服務後的追蹤調查等。